党团工会

三水党〔2016〕1号 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第58期党校培训的通知

三水党〔20161

 

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第58期

党校培训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区党委决定于2016年4月中旬举办佛山三水校区第58期党校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一、培训对象

各支部已递交入党申请且符合培训要求的入党申请人员。

二、培训安排

各学生党支部及相关部门党校学习分配名额见附件一。党政办、学工办、团工委、图书馆、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及廉洁文化建设协会有社团推优权限的部门请于3月22日前,将参加党课培训的名单报送党政办,将电子版以Excel(见附件二)格式发至邮箱dzb501@126.com,邮件请注明报送单位,并提交一份纸质版至党政办(506室),未按时报送的部门将取消本期培训资格。

党政办将社团推优名单汇总后上传“广财三水组工”Q群,请各党支部自行下载名单,将属于本学院的社团推优名单汇总至本党支部参加党课培训的总名单后,党支部自行组织党知识考核(考核形式不限),考核通过后方可推送到校区参加党校培训。请各党支部于3月29日前将名单电子版以Excel(见附件三)格式发至邮箱dzb501@126.com,邮件请注明报送单位,并提交一份纸质版至党政办(506室),未按时报送的党支部将取消本期培训资格。报送时请各党支部认真核对学生姓名,因姓名填报错误导致结业证书无效的,由各党支部自行负责。

联系人:卢秀芬,联系电话:0757-87822960

特此通知。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附件1:佛山三水校区第58期党校培训名额分配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附件2:三水校区第58期党校优先推优名单(此表供有社团推优权限的部门使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附件3:佛山三水校区第58期党校推优名单(此表学院供党支部使用)

 

                            三水校区党委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