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分工会举行“迎新年、健康跑”活动

 

田智博 摄


12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展示校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同事间的交流,以崭新的面目迎接新年的到来,由校区分工会组织的2017年“迎新年,健康跑”活动校区东门举行。校区党政班子带领校区全体同仁及学生代表队近三百余人积极参与活动。

校区分工会主席钟智主持起跑仪式,他表示学校工会、校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增强校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大家运动热情,贯彻校区“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理念,营造和谐融洽校园氛围,团结广大职工,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中。

随着一声令下,环校跑队伍由校卫队整齐的方阵开路,其他各部门队伍紧随其后。健康跑从东门开始,沿涟湖外侧,经中心花园,至第二饭堂,教师公寓,回到东校门结束,全长约2000米。

本次环校跑是校区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该活动受到校区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