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3月6日,三水校区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区党员活动室厚德楼531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校区党政办老师宋信强同志、卢秀芬同志应邀莅临指导。大会由支部书记黄东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内容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两个文件精神。 

会上,谢琳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解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黄东同志分析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原则和必要性。每一位党员同志就自己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做了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大家认为,对宪法进行与时俱进的适当修改,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全体党员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锐意改革,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卢秀芬同志希望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走在其他学生前列。宋信强同志肯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反应及时,学习及时,并祝贺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得校区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希望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重整行装再出发,锻造独具信息学科特色的先进党支部。他希望支部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同时既要抓好理论学习,更要重视社会实践,争做兼具纯洁性和先进性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