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公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青协举办时政分析会

2018年3月22日、23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青协志愿者协会,在厚德楼共同举办“聚焦两会”时政分析会。

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参赛选手有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

基于选手们赛前的充足准备,同学们结合本专业,就“房地产税”“养老”“大学生就业”“消费者权益”等两会热议话题进行解读。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思想的碰撞,让我们对国计民生更加了解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是国之栋梁,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时代在进步,赋予我们以新的使命内涵。为顺应历史潮流,满足时代发展需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既饱览圣贤书,又尽闻天下事。

修身齐家平天下是我们的理想目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只有立足于当下,敏锐察觉实际情况,才能让我们的理想扎根于现实的土壤,茁壮成长。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本次时政分析会,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