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驻校区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二、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和提醒师生员工在假期外出活动时遵守治安条例和交通规则,特别是注意防火安全,不开斗气车英雄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

三、各学院有师生集体外出活动的要按规定报备,制定应急预案,对外出学生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四、长时间离开办公室、宿舍前要做一次彻底检查,断电断煤气,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防火防盗。

五、留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有关安全规章制度,不留宿外来人员,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六、放假期间,我办将加强各办公楼宇管理,请进出大楼的师生给予支持和配合。

七、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情况,请立即报警!相关服务电话如下:

校内报警电话:0757-87828110  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急救电话:120  消防电话:119 交通事故电话:122

  

  

  

                                                 保卫办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