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会计统数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52日下午,会计统数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221召开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


      本次大会前,支委会成员已通过支委会对发展对象进行系统讨论,汇总需要在通表会汇报的情况。会上,支部书记曾光初老师做会议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的议题——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


     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中不乏思想水平、行动能力在入党后有较大提升的,生活态度较入党前后有较大变化的,每位发展对象都以自己的方式从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胡培培老师对发展对象做了简单的介绍评价后,表达了对其入党的肯定意见并寄予厚望,激励他们成为支部建设的坚实力量。张健民老师则着重指出发展对象在考察过程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望其做出改正。


      接着,由曾光初老师代表支委会成员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以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将十六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会议至此,十六位新成员进行表态,谈对支部、对党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