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201853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336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圣棋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7人,其中正式党员应到7人,实到7人。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九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本着成熟一个,吸收一个的原则,在座党员认真审查九位发展对象的自身情况,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


大会开始

  

 九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自身情况和入党动机,真切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决心,表示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愿望。

  

大会期间

  

 在其发展对象表完决心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生活、工作、思想方面进行总结,并且由在座党员进行群众调查意见的宣读,通过多方的意见,使我们更全面的了解发展对象情况。


大会最后

  

 拥有表决权的七名正式党员对此进行无记名投票,九名发展对象获得7票全票通过,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书记孙明晨老师发表讲话,就近日的时事热点与在座党员进行学习,希望在座党员注重党员身份,加强党风建设;并且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做好党务工作,起到积极的带头表率作用。

 

   此次大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又进一步的扩大了党员队伍,支部力量又进一步扩大。在未来的日子中,相信我们将能以更饱满的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也更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在座党员能够更积极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