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会计统数学生党支部举办党性论坛交流会

  201858日,会计统数学生党支部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小组在行政楼221举行党性论坛交流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健民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宗赫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性分析论坛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交流党性锻炼体会,重点是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存在问题,敢于正视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着学习工作上的问题与看法。同学们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检讨,坦率地指出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体现出同学们改正自我、提升自我的决心!

  

 在党性分析交流会上,同学们提到了很多自身的问题,如没有很好地发挥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所起到的纽带作用,工作方式陈旧,没有实质性的突破,没能处理好学习、工作之间的矛盾,顾此失彼等问题。

  

 与此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努力,更加积极主动,加强认识沟通,学习工作讲求主动性,求拓展、求突破、求创新,严格要求自己,要形成刻苦性、坚持性、纪律性,戒骄戒躁,要着眼于大局发展,为师生服务,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加强了党性和道德品质,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戒,正确认识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深刻理解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关系,在批判反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交流恳谈中找到解决方法,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交流会的意义和作用。每一次交流都是宝贵的财富,每一次跌倒都是一次成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为自己创造一个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