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三水校区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的通知

各部门、驻校区有关单位、各学院、各班级: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49日(星期日)进行,现将竞赛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4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监考须知

1.监考人员于9日上午810到第二教学楼大厅领取试卷、考试用品。

2.监考人员必须当场宣读“考场指令”,认真阅读“监考须知”,并严格执行。

3.考生入场前,监考人员要检查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是否齐全,要认真查验考生证件与考生本人是否相符。并指导考生按“考生名单”对号入座。

4.考生准考证号为4位数:即:考场号(2位)+座位号(2位),请提醒考生填涂。

5.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不得离开考场或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也不得翻阅试卷,不得回答考生提出的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不得提前或拖延考试时间。

6.竞赛结束后,请按准考证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整理答题纸,清点无误后装入专用袋,连同考试用品袋交回第二教学楼大厅考务组。

三、考生须知

1.考生820进入考场,930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10分钟,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除考试规定携带的用品外,其它物品(书本、手册、通讯工具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若证件遗失,请于考试前到教务办(厚德楼208)补办学生证证明,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补办身份证证明。

3.竞赛答案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考生答卷时使用铅笔在答题纸(一)上涂卡,用蓝色或黑色的钢笔或圆珠笔在答题纸(二)上答题,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否则视为作弊,按零分处理。

4.凡有冒名顶替或作弊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5.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准互相借用任何文具用品。如对试卷有疑问或字迹不清时,考生应先举手,等待监考人员前往处理,考生之间不准互相询问。

6.听力播放频率为:FM76.2MHZFM78MHZ同时播放。855分开始用校歌试音;各类别放音时间:C900B类:935。(特别提示:考生可于46日、7日下午1430-1700进行试音)。

四、交通车安排

9日上午650从本部发车至校区,中午1200在教师公寓发车回广州(交通车往返路线:校本部-磨碟沙-江南大道-三水校区)。

五、其它注意事项

1.为保证竞赛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听力放音、供电、清洁等工作。

2.各位老师和考生可以登录“http://ss.gdufe.edu.cn”查阅竞赛有关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指令

2.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监考须知

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表

  

  

  

                                    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2017330


附件1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指令.docx附件2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监考须知.docx附件3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