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举行2018年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根据学校发布的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通知,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召开会议具体布置捐款工作,经过充分动员,629日上午,校区2018年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在厚德楼大厅举行。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佛山校区、驻校区各学院参加募捐活动。仪式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

钟智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募捐活动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号召,紧紧围绕了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对校区落实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有重大意义。“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他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能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共同助力脱贫。

随后,大家依次到募捐箱前踊跃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了解,本次募捐所得钱款将全部用于我校对口扶贫单位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的精准扶贫、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