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711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30名,实到122名。133名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到会指导,大会由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副书记钟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晓波在致辞中肯定了上一届校区党委班子的工作,并对校区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四点希望:第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校区党委主体责任;第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质量人才;第三,走内涵发展道路,积极推进全学段实体校区建设;第四,把方向谋全局,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管理和服务水平。他还指出,全面实现校区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加快校区的建设发展步伐,是学校党委交给区的光荣任务,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也是校区义不容辞的时代责任。他希望校区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工作,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在新征途上开好头、起好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访春代表校区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佛山三水校区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校区党委在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与教学质量、队伍建设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他希望校区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能牢记学校党委嘱托,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学习,继续秉承艰苦奋斗和实干担当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抓铁留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历史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充分酝酿,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大会选举刘金水、江晓铃(女)、李伟军、张鹏程、陈发荣、柳国斌、钟智、傅道忠、谢访春(以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校区党委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降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了谢访春担任党委书记,钟智担任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