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招考部门领导视察指导校区考试准备工作

96日,佛山市、三水区招考部门领导到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视察指导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准备工作。佛山市招生办高益辉主任和三水区教育局招生考试科唐秋生科长等一行5人在校区管委会傅道忠副主任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区的考场,认真查看了考场的视频监控和试卷保密室,并就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高益辉主任对校区的考试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傅道忠副主任高益辉主任一行到校区巡查表示欢迎,对校区考场的布置情况和考试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傅道忠表示,校区是佛山市计算机等级考试参考人数最多的考点,校区管委会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今后在市、区招考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考点会更加努力做好各项考试工作,力争成为佛山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优秀考点。校区教务办李伟军主任及此次考试的技术和考务负责同志参加了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