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三水校区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基层党支部的业务水平,913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校区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对新任党支委举行了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校区党委钟智副书记、党政办刘金水主任、校区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党支部委员代表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卢秀芬老师主持。


培训会议开始后,钟智副书记就校区党务工作情况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党章和中央及学校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党务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党务知识,在学习中做好党务工作,要向老党务工作者学习,向身边的党员学习;三是要扎实工作,对待党务工作务必要严谨规范、按时高效,做到不出错、少出错。随后,党政办刘金水主任代表党政办向校区各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区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党务工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校区党政办卢秀芬老师进行具体培训,她就入党申请人员管理、积极分子选拔与培训、党员发展流程、入党培训登记表填写、预备党员培训与考察、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互动答疑。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