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三水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会

1031下午,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三水分中心在三水校区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会。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尹恩山主任,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三水分中心梁山主任等出席会议,三水教学、教育技术分中心党支部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尹恩山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学校根本任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本为本”,着力推进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四个回归”理念。尹恩山还结合学校教师发展和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职责、发展思路、建设任务等对中心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对教育技术队伍建设和业务技能提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