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221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宗赫主持,统数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统数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宗赫、支部宣传委员李培亮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王宗赫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统数学院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教育的定位,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每一份教育工作。李培亮指出,一个学院想要打造强有力的教育文化,不仅老师要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同学们也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尊师重道,共同营造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作为党支部成员,学生队伍的先锋,要带头弘扬尊敬师长的优秀传统美德,发挥好沟通师生的桥梁作用。

最后,王宗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行动指南。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地落实于党的基层教育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