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保卫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3日下午3点,保卫办党支部在厚德楼217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彤彤主持。

方彤彤带领与会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两个讲话。随后各党员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方彤彤首先发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首先要明白这次讲话对广东发展的重大意义,即“我们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广东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行动纲领,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经验和启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广东改革开放的新篇章“。其次要思考如何在工作中落实讲话精神。要一条条梳理工作,一项项仔细研究,找出校区安保工作的漏洞和不足,党员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校卫队员用脑干用心干,明白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组织委员兰建军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要一体学习领会,关键学讲话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校卫队员要提高法律意识和执行制度的水平,把工作做细做全,特别是校门口等关键部位做到文明执勤,礼貌管理,服务师生。

陈发秀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党员一定要带头学,学进脑,学会严格按制度办事,各位党员要不断学习提高修养和知识水平及职业技能,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起学习讨论并热烈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把培养目标培养路径和方法,培养中的问题和加强领导作了全面整体阐述,保卫办作为教育战线的安全部门,要处处为师生着想,提供优质安全教育、保障和服务,树立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教育作贡献的信念,努力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