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开展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校区党委党务信息管理工作,推进党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于1114日上午在校区第一会议室(厚德楼237)举行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校区党政办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前,校区党政办宋信强发言。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务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双推进模式,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准确做好信息录入、更新、维护和上报,确保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断提升校区党务管理的水平。

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自广做培训。培训以实操演示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党组织信息管理、党员信息管理、组织关系转移、党费缴纳等。培训重点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涉及到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展开,并针对日常党务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逐一互动式分析和解答。

此次党务系统培训,使校区党务系统管理员进一步掌握了系统的各项具体操作,对进一步提升校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