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26日晚,佛山三水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318举行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自广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自广从“一次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三次伟大飞跃”、“10个始终坚持”、“9条宝贵经验”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分享了自己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感受,勉励同学们把回顾改革开放辉煌历程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创造新业绩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新征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更加形象的展现了从改革开放到现在,四十年风风雨雨里,祖国在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讨论交流阶段,党员同志们以改革开放以来的新成就和新变化为立足点,结合身边事例讲述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社会变迁和奋斗故事,全面阐释了改革开放的时代意义。支部成员每人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愿望。

研究生党员牛亚楠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必须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本科生党员胡法蓉表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明确自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的角色,充分认识自己肩上的责任,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确引导下,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