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党政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27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学习会上,刘金水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金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气势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行动纲领。党支部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很及时,很有必要。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新时代改革开放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为实现伟大梦想汇聚磅礴力量、争当新时代改革先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梦想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和研究成果。

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党支部讨论。谢访春认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世人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党政办党支部成员要结合各自岗位,努力工作,服务师生群众、助推改革发展,为书写新时代广东财经大学发展和校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