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日上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佛山三水校区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432举行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琳琳主持。

首先,谢琳琳和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琳琳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而改革开放这40年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关键性因素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正式党员黎文欢表示: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信仰、信念、信心”融入到我们的头脑中去,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这种理念,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然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纪录片《钱学森的故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完节目后畅谈观后感。预备党员谢秀茹表示,将会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主动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谢琳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