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后勤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

习近平总书记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动员令。

201818日上午,后勤办党支部通过不同方式收看、收听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柳国斌同志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是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改革开放恢复了高考制度,使我从一个农村孩子成长为今天大学里教育工作者,每天从事着自己喜欢的教育工作,感谢党和这个时代!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态度和精神,积极稳妥推进完成校区各项工作任务,为广东财经大学发展和校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立同志说,40年的光辉历程告诉我们,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我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我将带领后勤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校区师生服务。

沙汉英同志观看后深感改革开放让国家强大富有,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这是改革开放的最大胜利!“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作为一名党员,日常工作中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今后要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存社说,通过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豪,深受鼓舞,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争作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做好校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发扬共产党人的努力奋斗精神,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