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会议

119日上午930,佛山三水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厚德楼207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李伟军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分别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党支部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李伟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提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命题。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具有丰富深刻的内涵,包括革故鼎新的超越精神、披荆斩棘的革命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只争朝夕的追赶精神、敢闯敢试的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直面难题的担当精神等,他希望新时期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和尝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地解决所面临的各种新问题和新挑战。、

会上,全体党员就过去一年教务教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发言和评议。党员们分别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谈问题、谈建议。大家认为目前支部主要存在党组织学习形式单一党员学习主动性不够党建考核体系不完善等问题,建议丰富党组织学习形式,完善党建考核体系,建立健全党员激励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