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34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召开了2018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副校长邹新月、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到会组织考核,校区全体事业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长春主持。

根据程序,在校区参加考核的17位中层领导干部依次对个人2018年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他们进行了群众评议和民主测评。

在考核工作完成之后,邹新月进行了点评。他对17位中层领导干部的述职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校区当前的良好工作局面来之不易,希望校区干部职工能倍加珍惜。他对校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养成崇尚学习、每天学习的好习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悟透学实,把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在学习中相互促进。二是履职敬业,有为有位。要根据校区职能做好自身工作定位,履行好岗位职责,领导干部带头,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扎实开展工作。三是抓住机遇,接棒传承。“老中青”相结合,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校区要抓住发展机遇,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方共建佛山三水校区等发展契机落实好2019年的工作。四是严明纪律,奖惩分明。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作用,创新思路、多做事、做成事,校区要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用制度管人,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奖惩制度全面推进校区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