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313日下午3:30,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厚德楼207会议室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李伟军从《纲要》中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背景、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协同合作、协同创新等方面,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

李伟军表示,《纲要》是指导粤港澳大湾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合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李伟军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纲要》学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纲要》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