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体会——校区地旅学院党支部书记易华米

新学年,新气象,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也迎来了学习党的思想与理念的新方式。这个新方式即是学习利用现在我们非常熟悉的“学习强国”软件。这个软件可谓是充满了积极向上红色正能量,使我们学生党支部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我们党支部成员对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与思想的兴致也日益高昂,并且乐此不疲。

早在寒假期间,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支部书记易华米老师便在微信群里推荐我们使用“学习强国”软件,希望能借此进一步激发我们了解党国的政治新动态,学习党的新思想的动力。不仅如此,在日常生活中,易华米还对我们部分思想工作没有及时跟进的同学进行谆谆教导,并辅以谈话进行政治思想教育。经过支部书记的引导后,渐渐发现了“学习强国”软件不仅宣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带有最新时政新闻,可以使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国家重要的讯息。同时,这个软件还提供了史实、军事、文学等各类文化方面的知识拓展,并且还带有互动功能,使我们能够与他人在观看后共同交流讨论,寻找共鸣。

“学习强国”软件的学习方式不仅多样便利,无时间地点的限制,并且学习内容丰富充满了趣味;学后亦可自测,还能通过查看排名激发党员之间的学习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力争上游,当排头兵。总体而言,“学习强国”是个不可多得的提高党员思想境界,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优秀学习软件。有了“学习强国”软件的加持,我相信中共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必然在未来更上一个台阶,推动中国梦更能早日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