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教务教技党支部开展“回顾入党历程,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423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厚德楼207会议室开展“回顾入党历程,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13名支部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李伟军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本意和初衷,是通过组织党员在固定时间按照明确的组织生活主题开展党组织活动,以此促进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按顺序做了交流和发言。大家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讲述自己入党前后思想上的变化,尤其是在党组织的鞭策下,自身的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工作责任心也不断增强。但同时,各位党员也认为自身的党性修养仍需提升,自律、自省、自警、自励意识还需要加强。大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党员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伟军在总结中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回顾了自身的入党历程尤其是入党前的思想斗争和入党后思想转变的经历,这些经历同时也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他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牢记入党宣誓词,不忘初心,强化党性,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争做新时代“勇担当、有作为”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