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资产图书和税干院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会议

522日下午,资产图书和税干院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组织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晓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朱晋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内容,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就文件内容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苏晓冠指出,全体党员应该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为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苏晓冠传达了三水校区党委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宣读了本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不折不扣按照学习计划贯彻落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确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支部还讨论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和培养工作、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开展党员谈心谈话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