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18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区党委领导、2018-2019年度新党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誓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宣誓仪式。

大会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跟随领誓人宣誓,秉承校兴我荣的理念。宣誓完毕后,财税学院2017级蔡思涵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认为,学生党员要履行好学生党员应有的职责,以此更好地实践入党誓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此,她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做出三个承诺:一是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二是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谢访春发表讲话。首先,谢访春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激励广大新党员,谢访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广大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只争朝夕,努力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全力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三是要爱校如家,共建美好校园。作为广财的一份子,广大师生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兴我荣的宗旨,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谢访春呼吁师生新党员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时刻,能够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会议在奏唱国际歌后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