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618日,我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综合楼408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活动。

校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认真组织,积极发动,为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自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支部书记柯佳佳获三等奖。同时,张自广、柯佳佳还获得笔试成绩优秀奖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奖,校区党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经过预赛(党务知识测试)和复赛(撰写党建工作案例)的遴选,共有来自包括佛山三水校区党委柯佳佳和张自广等8位基层党支部书记闯入决赛。决赛包括谈心谈话、微党课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对获得笔试成绩优秀奖”“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奖最佳组织奖的人员和组织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