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925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党支部在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金水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的重要性,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

随后,刘金水同志在会上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的好干部》主题汇报。他从介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开始,娓娓道来,强调了提出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意义,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勤政爱民,勇于担当、实干兴邦,与时俱进、勤学有为四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好干部的看法。

最后,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以下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策修养;二是党员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本领;三是党员同志要关心学校发展,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