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保卫办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926日下午,保卫办党支部在厚德楼21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方彤彤书记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参加了会议。

方书记首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总动员并提出工作要求;其次,组织大家学习了黄晓波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方书记作主题发言:《守初心,担使命,做平安校园的守护者》。

方书记指出,守初心就是守住自己最初的初衷,共产党人的初衷就是为人民谋福利。保卫办党员要努力学习文件精神,明确自己的使命是做平安校园的守护者。通过学习找出工作差距,加以改进,不断提高校区保卫工作水平,确保不出事不出大事。

方书记还指出,国庆期间是维稳的关键期,全体党员要以飒爽的英姿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国庆,要严格登记出入校门人员和车辆,监控室人员不能有丝毫放松,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人防、技防和物防”水平。消防工作也要常抓不懈。

兰建军、陈发秀和其他党员围绕各自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管委会陈镇恭副主任作了指导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