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教务教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9日上午9点,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伟军根据《黄晓波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

李伟军以“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作了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他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等四个方面,联系具体工作实际,强调教育者的初心和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始终坚持学习,始终强化能力,始终严于修身,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力求新作为。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切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针的理解,进一步做到信仰信念更坚定,理论学习有收获,实践工作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