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教务教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2日上午9点,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分中心主任肖志国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肖志国以“不忘育者初心,立心铸魂兴伟业”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做了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他从全国教育工作大会说起,回顾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改革路径,讲述历届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贡献、重要意义及要求,尤其强调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精髓,即强调5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9个“坚持”、明确1个“根本任务”、在6个方面“下功夫”、围绕1个“目标”、着重培养3种“人才”,进而引出“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该怎么做”的启发性问题。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管理理念,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素质,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用奋斗实干书写新时代答卷。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教工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理论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