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后勤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4日下午,后勤办党支部在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沙汉英主持

会上,陈立同志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的重要讲话要求,他指出,后勤办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要做到真学真做真干,创新性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坚持把服务师生、后勤保障作为中心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书记沙汉英指出,后勤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聚焦后勤各项工作任务开展,要追求工作实效,扎扎实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后勤办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们纷纷表示要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要真正地深入到广大师生中,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困

   学习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