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拉近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1112日下午,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携手校区膳食委员会学生权益调研部在饮食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三水校区学工办刘绍军、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桓忠、三水校区各食堂经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会,就近期学生反映的餐饮服务问题及物价上涨问题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上,曾桓忠首先通报了近期物价上涨情况,并提出学校及中心均设置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可以通过勤工助学赚取一定的生活费,同时还能锻炼自身能力,培养自信、自强的精神。随后,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食堂菜式的出品、价格、保温、卫生保洁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心及各食堂经理认真听取、做好记录,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一些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讨、尽力解决。

   最后,刘绍军做总结讲话,首先对饮食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生能对饮食工作多点宽容与理解。各学生代表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及时做好食堂饮食相关信息收集、反馈工作,并建议学生代表对收集的信息进行分类和归纳,明确学生对食堂的共性问题和差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