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顺利开赛

1121日晚,佛山三水校区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首场比赛在教职工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机关联队与保卫队。

上半场比赛,保卫队23号球员宋梓荣在开场一分钟左右后投进首球,引得全场欢呼。在之后的几分钟内,宋梓荣猛烈进攻,拿下十几分。在宋梓荣的出色表现和带领下,保卫队士气大增,在上半场中以20:14的分数领先机关联队。  

下半场比赛,保卫队再次率先得分,在队友默契的配合下,宋梓荣一次接一次的猛攻,连得4分。在下半场第三节结束后,以28:18的分数再一次将比分拉大。最后一节比赛中,机关联队的7号球员黄荣林表现出色,连续两次快攻进球,将比分拉近。距离比赛结束的前六分钟,机关联队请求暂停,调整状态。比赛继续进行,在机关联队的猛烈进攻下,保卫队的两名球员不慎受伤,其中13号球员请求换人。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机关联队拼尽全力,加快进攻,而保卫队的后卫加紧防守,稳中求进。

   最终,机关联队还是不敌保卫队,以40:24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