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保卫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5日,校区保卫办党支部在厚德楼2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彤彤主持,与会党员应到13人,实到13 ,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代表校区党委到会督导。

会议按文件规定议程开展。首先方彤彤作支部工作总结及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及方书记个人进行评议。党员群众对一年来支部工作是满意的,但需要丰富学习形式,多出去交流学习。方彤彤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支部委员兰建军、孔伟强和其他党员都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本人进行了回应。随后展开民主测评选出了4名优秀党员。

  最后,陈镇恭进行点评。他认为会议严肃认真坦诚,开得很成功,并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继续抓好学习,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运行;三是抓好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加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做好校区安保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