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5日下午在厚德楼4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子明主持,9名支部党员参与会议,广东财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委员陈发荣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甘子明首先汇报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从本学年工作完成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对策以及2020年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为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效果,支部党员各抒己见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如在加强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方面,可以更多的以朋辈分享方式举办专题分享会、主题演讲等学习交流活动。

在个人对照检视环节上,支部各位党员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的“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情况找差距,查不足进行自我检视,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其本人针对问题进行回应,明确整改目标和方案。

随后,现场分发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测,最终根据票数结果确定甘子明同志综合表现为优秀,李昊霖、彭蔼同志综合表现为合格,其他预备党员不定等次。

在听取支部工作总结以及支部党员检视发言后,陈发荣进行点评,对本次会议和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员同志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整改,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共同努力建设“学习、服务、创新”三型基层党支部。

最后,甘子明进行会议总结,代表学生党支部感谢校区党委对本次会议的指导,支部会对照本次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从源头上做好整改工作,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保持谦虚、戒骄戒躁的作风,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