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后勤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校区党委安排,校区后勤办党支部126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沙汉英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到会督导

会上,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陈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随后,沙汉英同志作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认真对照检视党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依次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

接着,陈立、司徒毓英、沙汉英支委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支部普通党员轮流作个人检视发言,其他党员逐一评议。结合每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在认真听取后勤办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党员的发言后,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显著。同时,对后勤办党支部提出以下要求:每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亮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后勤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切实促进后勤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

沙汉英代表支部作表态小结。她感谢校区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并表示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梳理存在的问题,推动落实整改,努力将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解决到位。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更加了解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动态,各方得到了很好的沟通。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验,更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