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区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1日在厚德楼33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柯佳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13人参与会议,佛山三水校区教务办主任李伟军出席指导。

会上,首先,柯佳佳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汇报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从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三个方面进行。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如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等。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等“十八个是否”找差距以及立足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其本人针对问题进行回应,明确整改目标和方案。

在民主测评环节,各位党员秉承认真严肃、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了党支部民主测评。根据党员民主评议结果,柯佳佳同志综合表现为优秀,杜智远和刘思同志综合表现为合格,10名预备党员不定等次。

在听取支部工作总结以及支部党员检视发言后,李伟军进行点评。李伟军对本次会议和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党员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认可。他指出,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注重理顺支部委员分工合作,做好工作的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同时李伟军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党支部党员同志主动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柯佳佳进行表态小结,代表学生党支部感谢校区党委对本次会议的指导,支部会对照本次会议查找出来的问题从源头上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