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爱我中华 唱响校园”院际班级合唱赛圆满落幕

“木棉灼灼,珠水泱泱;莘莘学子,昂扬向上……”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区的清晨。2019-2020学年“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之“爱我中华 唱响校园”院际班级合唱赛总决赛于126日在回音坛拉开帷幕。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党委副书记钟智、学工办主任陈发荣、团工委书记张鹏程、党政办科长宋信强等领导和老师莅临决赛现场。

迎着东升的骄阳,伴着鸟儿悦耳的歌声,13学院各班级全体成员利用早练时间段学唱校歌、练唱主旋律歌曲。那嘹亮的歌声透露着青春的激昂澎湃,萦绕在校区的每个角落。在经过激烈的学院班级角逐赛、院际晋级淘汰赛之后,最终决出6个班进入总决赛。

今年,信息学院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带来合唱《歌唱祖国》,那恢宏的气势、昂扬的精神状态、饱含爱国深情的歌声惊艳全场,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摘得一等奖。地旅学院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和经济学院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自选曲目分别演绎了《国家》和《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洋溢着深切的爱国之情歌颂伟大的祖国母亲,同获二等奖。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的班级队伍表现优异,热情团结,共摘三等奖。冯东海分别为以上获奖队伍颁奖。钟智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表示通过此次班级合唱赛,有效凝聚班级力量,培养向党、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五向青年”,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彰显广财学子爱国爱校、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

热情讴歌七十年,建功立业新时代。在活动的尾声,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广财大校歌,将爱国与奋斗的精神融于歌声中,面向新时代发出了广财学子的宏愿强音--奋进,奋进,为广财之崛起!奋进,奋进,为中华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