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日下午1550,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4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27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主任刘金水到会督导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庞金周主持,出席的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要求。会议开始,庞金周同志提出了会议的议题以及具体流程。

首先,由庞金周汇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从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问题与对策三个方面进行,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一致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如进一步提高支部影响力,继续加强同社区同学间的情感交流等。

随后,支部各位成员分别反思这一段时间自己在学习、工作及生活的表现,在学习理论知识、生活表现以及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三个方面展开了自我剖析发言,提出自身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

接下来现场分发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到会的党员同志分别进行投票,最终根据票数结果确定庞金周、郑欣颖、余伊彤、梁彩珠、游佰业同志综合表现为优秀,郑梓镜、袁丽、曾昱明、纪康碧、罗佳惠、朱婉君、马琳洁、黄垛垛、 吴洁、董笑、程青青、吴树兴、张其璨13名同志综合表现为合格,24名预备党员不定等次。

最后,刘金水对此次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刘金水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会中自我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直击痛点,并同时指出党员同志要“亮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加强“四个自信”

至此,校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本次会议的开展意义重大,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勇于面对自身的不足之处。只有这样,党员才能进步,继续发挥着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希望三水校区法学院的党员同志,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向优秀党员迈进,认真学习,无私奉献,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履行党员义务,认识自己,真正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