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按照校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24日下午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10人参与会议,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刘金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由黄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作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支部发展实际,支部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于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其他委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本人进行回应。结合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开展民主测评。

刘金水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可以说是恰逢其时,意义极大。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实现了一定的发展,整体形势稳中向好,但在支部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继续进步。

最后,黄哲作表态小结。代表支部对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与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发现了不少问题、许多不足之处,对于党员个人发展,支部建设是十分有益的。将在校区党委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做好支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