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116日下午,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厚德楼20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李伟军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伟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伟军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努力做到学懂弄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