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人员

职务、职责

办公室

电话

黄进

1.在佛山校区管委会的直接领导下,主持保卫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保卫工作的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党委对保卫工作的要求和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部署,结合校区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组织本部门人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它业务知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监督、检查、考核各岗位履行职责情况。

4.建立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和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责任制。

5.加强师生法制法规、国家安全、治安消防安全、社会稳定和自我防范教育,提高师生法治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6.加强物业公司安保服务工作的监管,积极抓好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各类犯罪活动和安全事故,协助公安机关侦察处理校内发生的各类案件。

7.加强对校区安全工作的协调、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

8.组织做好校区大型活动安全保卫的组织、指挥工作。

9.加强与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街道综治部门的联系,创造良好的外部工作环境。

10.完成领导及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厚德楼

214





0757-

87828329

申宇

1.协助主任开展工作。

2.建立健全校区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做好校园治安、消防、交通安全和秩序管理。

3.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培训,预防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及突发事件的发生,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校内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及时协调处理各类纠纷。

4.负责校区保安应急小分队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队员的责任意识、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5.负责物业公司安保服务项目的合同监管和考核评价工作,指导、协调物业公司开展工作。

6.负责保卫建设项目申报,编制有关消防、交通、治安等方面的项目建设用户需求方案。

7.负责办公室各项综合管理工作。做好各类文件的起草、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归档工作;做好本部门财务预算、报账、工资核算工作;做好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管理工作;

做好考勤、计生、工会工作;做好会务、接待、协调、联络工作;做好各类证件、证明办理工作;协助学校保卫处做好户籍管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厚德楼

215

0757-

87828202

兰建军

1.负责校区治安、消防、交通安全日常管理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治安、消防、交通法律法规,管理和检查校区的治安、消防、交通安全工作。

3.负责校园的安全防范、安全宣传教育、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以及技术防范工作,组织落实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

4.负责对校区应急小分队的工作安排和考勤等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物业公司治安、消防、交通服务的日常检查监管和定期考核评价工作。

6.负责外来人员和出租屋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外来人员的建档立卡、办理校园出入证及校园内场地展销审批管理工作。

7.调查研究,搜集信息,了解和掌握校区及周边治安动态,为校区安全稳定提供治安信息。

8.协助公安部门侦查发生在校园内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调查处理各种治安事故。        9.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防火责任制,对有火灾隐患的单位及时发出整改通知。

10.组织有关单位进行消防演练和培训学习,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包括校区林木带的防火监督、检查和管理工作)。

11.做好相关部门对治安、消防、交通工作检查资料的整理工作。                    12.负责编制安保器材的购置及使用计划,校园治安、消防、交通设施及标识的设置和维护,并做好管理台账工作。

13.负责学校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厚德楼

215

0757-

87828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