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1日,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部署安排,佛山校区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忠诚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忠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联系实际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党性分析和民主测评。每位党员认真剖析和检视自身,深挖问题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向组织交心亮底。

曾忠诚表示,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会议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奋力推进佛山校区共建工作、保卫工作实现新发展。

刘金水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党支部做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自觉将学习内化于心,转化成工作成果;希望党支部强化组织力、凝聚力,更好引领党员同志成长,引领佛山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