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佛山校区考点圆满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3月23日至24日,我校佛山校区考点顺利举行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本次考试佛山校区考点共有4267名考生报考,设立标准化考场10个,分两天8个批次有序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在考试前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布置考场,抓实考务人员培训工作,严肃考场纪律,同时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确保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佛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招生办主任邓锐昌在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佛山校区考点考试工作,邓锐昌一行深入了解了考场设置及管理、电力保障、安全保卫、试卷保密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佛山校区考点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考风良好,秩序井然。各相关部门在技术支持、试卷保密、后勤及电力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通力合作,确保本次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