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一、财务机构管理:隶属关系、分工与职责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财务科属学校财务处内设机构,也是学校财务处在佛山三水校区的派出机构,接受财务处和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的领导。接受学校审计、监察部门的监督。主要任务是:在学校统一财务制度下,制定佛山三水校区财务规章制度的实施办法;督促、检查预算执行情况,并进行有效的财务分析;进行会计核算和会计监督;加强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二、经费审批权限

按照粤财大[2017]24号《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出审批与报销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规定项目收益分配

按照粤财大[2015]51号《广东财经大学收入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四、三水校区所有规定项目收费必须严格执行政府、学校有关规定,符合“收支两条线”的要求。

五、佛山三水校区财务科工作职责

1.负责佛山三水校区预算经费的核算与管理;

2.负责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经费的核算与管理;

3.负责佛山三水校区自营食堂经费的核算与管理;

4.负责佛山三水校区全学段学院、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经费的核算与管理;

5.财务处安排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