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步伐 继续解放思想

318下午,三水校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SJ1-207召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0607级的学生分三批参加由陈轩、周晶、蔡奕三位老师主讲的动员大会。

大会上,三位老师首先回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努力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的重要讲话,以及我校杨维书记所作的《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务必使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的动员报告,着重强调了开展此次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随后,三位老师根据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开展此次活动作了简单的部署,他们认为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应该从动员同学、主题班会讨论与调查、学习报告三个阶段来进行。

会上,老师们鼓励各班同学结合学校的迎评、学院的申硕和申报特色专业及自身实际,在即将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展现出特色,进一步解放思想,紧跟时代的步伐,众志成城展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做到与时俱进,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