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动我心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邹莹   摄

《不死心还在》、《如果还有明天》……327日晚7,我院三水校区风雨球场传出一支支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经久不绝的欢呼声,台湾著名摇滚乐队“信乐团”带着复出后首支单曲——《不死心还在》来我校举行歌友会。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三水分公司主办,佛山市时代先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演出现场人潮涌动,更有专程从珠海和福建赶来一睹明星风采的歌迷。当四位乐队成员——贝司手晓华、吉他手Chris、鼓手Michael和键盘手Tomi登场时,现场气氛更是热烈非常。当晚,“信乐团”用心献唱了《不死心还在》、《One night in Beijing》、《天高地厚》等经典激情歌曲,引领现场高潮迭起,当中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和特邀嘉宾表演不仅趣味横生,还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心中的偶像。

最后,乐队以一首《离歌》告别现场观众。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无线音乐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更多的歌友会活动将会陆续举行。